【Batfam】請問高譚怎麼走(小警察AU/職場風雲)

《自娛娛人》03/ 10




05 有難同當

硬體設備是每個單位順利運作的前提,在Wally表示只要有心可以越過千重山萬重海時,Jason沉痛地撥出通話。

「鳥寶寶,你的工作夥伴還是一樣蠢嗎?」

「當然。」

「考慮換個單位嗎?」

「Jay,得知道你並不在我的聰明人清單上。」

「亂講,你明明愛我。」Jason說得甜蜜:「在我把你揍出屎前趕緊自動請調到怪案組來。」

「你怎麼跑到那兒去了?怪案組可是大坑。」

「既然知道就來坑底陪我,親愛的。」

儘管Tim再三婉拒Jason的盛情邀約,然而Jason身為以訛傳訛的特殊體質,在半年內就讓Tim成為駭進首相浴室攝像頭的男人,高調迎入高譚怪案組。




06 重金懸賞

「有誰看到我的警章。」Jason恨透了把這句話當作是上班問候語,但他不得不。

「說過啦,杰鳥,慣例就是要重金懸賞遺失物品,那可惡的小傢伙才會讓有緣人撿著。」Roy喀啦喀啦嚼著咖啡的冰塊:「你得知道Conner的酷炫皮外套就是這麼找回來的。」

「那擺明了是小紅鳥藏起來的!」Jason將背包往辦公桌用力一扔:「如果讓我發現是你藏起來的……。」

Roy連忙高舉雙手澄清:「兄弟,你可是連我的內褲都搜索過了。」

「好吧,好吧。星巴克行了吧!」Jason放棄地大喊:「明天我去申請一張新的,在那之前能找到的人?」

話語剛落,到外地出差三天的Damian風塵僕僕地推開大門:「Todd,你為什麼要把警章放我的公事包裏。」

Roy瞬間跳起來:「我找到了!」

「不!那才不是你找到的!」Jason衝上前要搶回警章,Damian雖然還沒搞清楚為何瞬間成為法外小組的攻擊對象,但還是俐落地左閃右閃避開了合體技。

拳腳交錯幾回合後,Damian舒適地坐在Jason的屁股上,涼涼地翻看那閃著光的警徽:「你得請我喝星巴克,Todd。」

被壓制在地上的Jason尖叫:「富二代有什麼臉讓我請客!」

被Jason壓著的Roy也附和:「對啊,不如請我。」

「想要嗎?」Damian慈祥地用警章拍了拍Jason的臉頰:「不請客可以,求我。」

「好吧……你要喝什麼口味的?」

TBC


唔,重金懸賞真的有用,我明天要噴兩杯星巴克出去XDDDD

 
评论(5)
热度(77)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