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Photo:渡島富士山

沒有看過本尊來個鄉村小富士也不錯!

新年快樂!15年真的是黑暗與光明並存的年份,在10月因為阿甘騎士陷入了小翅膀漩渦中,我該怎麼形容我對小翅膀的愛!想上想愛他<3

鑒於我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的人生長假,要開始唸書和工作啦٩(๑`^´๑)۶←施展鬼隱潛水之術

愛所有在Lofter上陪我玩的大家,在這之前動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哈哈哈,都快要忘記寫東西是一件多快樂的事情,你們的留言或者私信都很珍惜的留著((好幾篇我都隱藏到後台晚上偷偷溫習XDD

我去年過的很幸福,希望你們也是。

新的一年想必你我都會心想事成(•ө•)♡

 
评论(3)
热度(8)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