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日記集中】

*Photo:白沙屯 拱天宮

1201

QQ開通

1202

為了抽血餓個半死……捐血後的血管還不能用……(說有瘀青變硬啥的)
老弟明天去廣州……嗯……我也想去('・ω・')

1206

「鼎新與革故」……革你卡蹭他媽的。就五個字要我屁一篇出來?簡直比阿遙的「人之元氣與國之風俗」還不知所云,淦。
明天要被扣押手機覺得悲慟('・ω・')12月怎麼會忙成這樣……11月真是幸福的、回不去的時光啊。
肚子裡攢了好多念頭但沒時間沒手感寫……怎麼寫都在撞牆,好想寫322222222222222、想寫 Adventskalender!!!!!!!想寫想寫想寫想TTTTTTTTTT**1225完成→In Daydream

1207

老弟從廣州回來……竟然帶了黃瓜口味的樂事給我XDDD
他傳照片給我看時桌上擺著一包,我說台灣沒有想吃看看他就買了(熱淚

1209

看來不用北漂了……感謝神('・ω・')

1210

《Echo》

1212

討厭手寫,煩。
手傷一直沒好過還要被虐三天簡直不活了。

1213

第二天巴拉巴拉江江吧啦吧('▽'〃)
我的主場!但還是討厭手寫:-\

1214

隔行如隔山啊哈哈哈哈
小蟲兒跟我口沫橫飛講了一晚上的資工科普
有聽沒有懂不過快要唔,兩年?沒見他了,看到還是很高興的。

1215

《Echo》完成……原來想了五天啊……
羅馬親<333333
總之喜歡<3
*我沒有喝醉只是想睡<3333

1216

開始寫短篇一部分原因是……練習抓人物的筆感再回去寫Radioactive,但為什麼我寫越多短篇越抓不到長篇的筆感(抱頭)

希望今年能把它寫完……帶坑過年我好方(。

元旦就要開始在三次元狂奔而行如果太久沒有回來寫就真的會一坑無期……方方的

1217

【札幌】
淦,冷到心神喪失。
第一次看到雪。總之得到雪天的體感了,將來可以嘗試寫雪天場景
拉麵很鹹、非常鹹
一堆人衝去貍小路時去北海道廳挺正確,雪很美
有看到一堆超級浪漫的……可愛基佬XDDD喜歡……覺得兩個可愛男生雪天共撐一把透明傘非常可愛,其中一個還偷偷去拉另一個的手肘……但又很害羞偷拉又放開……重點是兩個人穿衣品味都非常!好看!

好想寫……雪天的42……………………牽手(炸裂)**1222→完成,在秘密結婚裡

1218

【小樽】
運河普普,但音樂盒工藝很可愛,喜歡精緻的小機械<3333蒸氣立時計好想搬回家!
早上在植物園拍照非常冷非常漂亮非常讚非常……失智,烏鴉很大隻

午餐鳳魚很好吃

【苫小牧】→補17號班機誤點的行程
洞爺湖很讚,對,大概是火山地形?沒過去看。(和支芴湖共同成為國家公園)
支芴湖,本身是火山偃塞湖。留有一段當年的山林道((跟西螺很像))
芝士麻糬很好吃,店員還叫我小心烏鴉攻擊……生存不易啊。
冷到失智,幹。

【登別】
溫泉街的青鬼紅鬼不知道為何基基的……還行,我想。露天溫泉很讚,但裸湯很恥,他媽的。
找到湯澤神社想還御守,但是太晚了沒有開。

Yepppppp暫時這樣

1219

【登別】
地獄谷,地獄是溫泉頭,磺泉,火山地形。
尼克斯海洋公園,很小,比不上車城,海豚秀也還好,海獅有點酷,最有趣的還是企鵝遊行。
尼克斯今年25周年,目前是民營官股,還行。

【八雲】
大沼國家公園,日本新三大景色中負責空中的,那……啥山,和北邊的洞爺某山同為地區小富士(唉回台灣在查資料補起來)
→駒……駒之月????
很美,我決定明年一月的日記就用它當照片了。
部分湖面結冰很有趣。

【箱涵】
金森倉庫群,很煩,不懂為何要大老遠到北海道買星巴克的地區杯,杯蓋也不是最新的款式,感覺是量產後賣給觀光客的,但是,娘親愉悅是最重要的事我閉嘴,哼。
千萬美元夜景(用函館地區用電量計算)還好,覺得清水就很讚了,但是雙海灣的地形滿有趣的,遠遠的還看到本島的燈光。
冷到失智。

【湯之川】
淦,冷到失智。
露天溫泉水不夠熱,晚上還做了惡夢((還好醒來就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覺得那面鏡子有問題。

Yep

想回台灣……這裡太冷了TT

《初學者》→大綱#1223Fin
《Echt》→概念
《About Clock》→概念
《About Daydream》→調整#1225Fin
《About Marine》←也許,大概,再想想

就這樣吧\o/

1220

回來台灣了
回來台灣了
回來台灣了
回來台灣了
回來台灣了
我必須要對亞熱帶區域致上我最崇高的敬意('▽'〃)('▽'〃)('▽'〃)('▽'〃)

【五陵墎】
霧島戰爭最後地點,土方十四……不對,土方歲三好像是在這一帶戰死的,路上有看到他的紀念館。
母上對於空中跳躍照有特殊執著,要我在寒風中跳到失智還跳不出滿意的……啊我就不會抓Time啊('・ω・')
部分護城河結冰也是很有趣((冰面上一堆小石頭XDD大概是丟來確認的

【函館朝市】
就是……魚和海鮮
不過為了找神社步行滿遠的,總之這次就我來說是……來還那一張御守的('・ω・')
北海道行程幾乎沒有神社請各位和我一樣是要去日本還御守的道長們多加注意(不會有跟你一樣的了
跑到了小稻荷神社,竟然沒有回收御守的集中箱,萬般無奈之下只好用各路語言告知後……塞進香油錢的箱子裡……(。
魚市對我這個不吃甲殼的人來說……沒啥有趣的,不過我喜歡昆布就慫恿母上買了乾昆布('・ω・')
噢,有看到巨大保羅哥!喜歡!

【女子修道院】
很美很虔誠,難以形容我的感受。
看著聖像竟然覺得眼睛熱熱的……
因為「普通」而被追封聖女……覺得感人。
冰淇淋好吃,白樺樹很美,然後還是冷到失智

【飛機】
回程天氣很不好,亂流很多,不過起降都非常平穩!!!強推!!哈特!!

→也許要打破我……一個題材的不寫兩遍的怪癖了……好想回鍋寫機師……好想回鍋寫機師……

【台灣】
回家真好,陸地真好。
但是明天要繼續去駕訓班覺得虐
希望駕照順利拿到。

總結:我想我還是很喜歡台灣的……還有也喜歡我媽,哈特。這幾天我不在家大概沒人遛狗……覺得虐。小弟據說這幾天電腦壞掉還召喚不到他哥回家修電腦……覺得虐。大弟似乎去打壘球盃被虐回台中……覺得虐。父上這幾日沒人唸他管他應該是過得挺爽XDDDD
反正我和母上回家後就~不虐了!!
((搭長途巴士ing))

→論觀光業與人類滅亡的關聯性(三小
→有緣千里來相會
→既然讓老媽等了我這麼多年,我該開始學習等待她逐漸變慢的腳步,結算本性脾氣很差也該學會隱藏。
→繁華在外千世界,不如內心一朵金燦燦的蓮花。真的覺得……我果然還是宅書派的,旅行偶爾為之就好……購物真的很無聊,我偏好深山隱居行程
→然後……忘記買機油的紀念品兩手空空只帶了昆布回來的我該怎麼辦……('・ω・')
三小白色戀人和六花亭我都沒買啊……只有昆布和……呃……一堆照片

1222
YJ完食
謝謝編劇草泥的便當。

1223
最近心中的情緒和想法都糊成了一團,也許是因為社會迫近了讓我開始感到焦慮,每個人都說,珍惜這段時光因為你再也沒有機會如此自由地看書了((對,每個人都叫我看書
但我真心由衷認為,這段時間拿來寫東西是最美妙的,我是屬於無法分心的類型,唸書和寫作我認為都是某種燃燒自己腦漿的行為,而我腦漿有限只能擇一處理。
你看,當從夢的雲端飄飄墜落,生活開始強制性配走我的腦漿,現在已經快要什麼都寫不出來了,那條管路似乎逐漸被堵上,我的保鮮期如此短暫。
早在幾個月前就壓上的死線必須要好好跑到最後,在我的腦袋被不有趣的東西填滿之前,我還想再多寫一點東西。

1224
嗯……我來看看還有什麼待填事項
①響歌19、20
②Radioactive……好像真的……寫不完
③Utopia……淦我的資料書還回去後就完全不知道怎麼寫……明年借回來再看要不要寫……對不起TT
④兩篇32……Daydream和Clock一定要寫●○
⑤……大概還有一篇RJ吧
⑥有蠢蠢欲動的心想寫一篇42……神啊救命

1225
《Daydream》完工!
暫定排程
26號→響歌
27號→……Clock或Marine吧
28號→大概沒時間,但希望能壓出Radioactive第二章後段……然後看看要不要把章節縮短成五章,太複雜的偵查案件就有意疏漏……所以是
Robin→Nightwing→Joker→Batman→Arkham Knight
我是真心誠意想把這個劇本寫完TT
然後今年就……這樣了

1226
卡稿了,只好睡覺惹……
明天要去桃園看來也沒時間寫……今年能把響歌寫完就好了(合十

1227
《響歌》完結(躺平一百萬次
還有……Jockstrap……如此神奇正經的東西……

1228

台中
被簡介搞得煩死

1230

神速力到底是三小

 
评论(1)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