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日記集中】
*photo:高美濕地

1002
Lofter沒辦法設定發表時間真的有點難過,而且無法建立索引資料夾,對於排版強迫症來說真的很糾結(x
模板也沒有辦法用語法改字體大小TT網頁版的字對我來說真的太小……我眼齡真的沒有符合我的實際歲數(唉桑
雖然抱怨了很多但是系統是真的很簡潔人性,要爬文找圖資料量也很多,這裡真的挺囤積XD
將近一年?還是一年半沒有動筆寫認真向的東西了,都快要忘記寫文章是一件多燒腦又愉悅的事情ww但是沒什麼人和我聊天還是有點寂寞呢OTL

1004
果然是囤不住稿子的個性,
看了幾遍就貼上來了TT,嗚。
一個月要更四遍的目標快達成了,嗚。
我真的有點需要同好和我說話……(淚海)嗚,沒有拍磚沒有進步TTTT
想開微博看東西,怎樣都登不進去,嗚。

1007
真的,最討厭呼吸系統出事了。
免疫防線一路從喉嚨退敗到鼻腔,稍微呼吸的用力點就會咳到要把肺吐出來……傷心。還在高興免疫系統今年有認真上班,馬上鬧罷工。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除了呼吸系統外一切正常O_Q

1014
歷經藥物該死的過敏總之還是又活了下來真是萬幸,再度展開與體質的鬥爭啊。
到十月底之前真的是,唉不見天日。
每天有空玩手機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吧QQ
把故事沉澱一下也好。OTL

1021
我找到我的小毛驢了。真的太過幸福。

1025
MMRPG預計十章完結(我竟然替這沒頭沒尾的故事完成了章節大綱lol)
附加一個不歡樂番外和一個歡樂番外

1030
被擋了一片肉讓我喪失理智了XDDDDD
我要測試出底線。
MMRPG完成啦,之後慢慢貼完

1031
中正鳳梨田

 
评论
热度(2)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