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電影心得

【 Prometheus】

好吧我知道是老片子了(3年?)

原本看過的人評價都沒有很高我就一直放置沒看,近期的電影馬拉松中把它補上了wwwwww太喜歡這部,基於Fassbender腦殘粉的立場,我想在David穿著緊身褲走近工程師的睡眠艙時,內心大喊著“騎上去吧Yoooooooooo”大概是我的通常運轉。

說來觸手歐羅那邊真的太過重口,我整個人都燃燒起來了。(何

認真的有空來開巨型人類play飼養小人工智能的坑,我Fassy淚流滿面激起人類的獸性只是剛好。(豬排蓋飯等著你

【Constantine】

這個更是十年的老片我的天。

我基哥十年前的美貌程度難以言表,只能淚流滿面跪在螢幕前面,DC系列的劇本綿密細緻,中段會覺得節奏太慢想快轉,一快轉就又看不懂演到哪裡,這就是低吸啊。(深沉臉)

劇中John跨在各式各樣的生物腰上真的是太過美味,最後十分鐘美顏爆發我都要雙手何合十AB定點輪播。

Lucifer確定是John癡漢無誤(蓋章)如果是我我也會控他一輩子啊那顏那腿那腰。可惜我對聖經啥的沒研究也燃不起來,就舔舔基哥不在腦子挖洞。

【Mad Max 4 : Fury Road】

這部就比較新了,當時去電影院看奧創時正在廣告,但是荷包緊了點就沒有去看,後來一忙也忘記了要去追蹤評價和卡斯啥的。

後來還是我在搜尋Nicholas Hoult時看到這部片,保持著“啥,當時預告我沒印象有他啊”的心情去看。

……沒認出來都是化妝師的錯wwwww

還意外收穫美味的Tom Hardy!!!!(到底對這部卡斯有多不熟)因為保持著隨便看看的心情,影片結束後帶來的美麗值意外的高,畫面如果滿分是100我真想給他2000,奧創的畫面都沒有這個好(喬先生中槍)不過劇情真的莫名奇妙XDDDDDD很可惜只能給你一個問號。

不過這種黃沙廢土質感的電影一向都是我的最愛,我原諒一切莫名奇妙的劇情,真心希望續集裡Nux還活著唔唔唔唔(做夢

我腦很大希望Max離開後有去Nux翻車的地方哀悼,如果能把小Nux拖出來救活就好了,I live  ,I die ,I live again!!!!

评论(3)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