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也許大概可能 (極短意識流/J先生受的6種可能)

《悄悄出柙》



【Warning】

①意識流的泥石流→看不懂的,恭喜妳還是天使;看得懂的,歡迎加入草翅協會

②因為沒啥下限保護當事人就用代碼(淦


******

D→J

「小翅膀真是好胃口。」

J→D

「上帝剪了你一吋腿就會增加另一吋的……啊。」

*

T→J

「期許你能透過鍛鍊提升自己的閥值。」

J→T

「明白18歲前後的差異了嗎?」

*

d→J

「老是遮著臉我怎麼看你濕答答的表情?」

J→d

「不爽不要做。」

*

B→J

「……。」

J→B

「……。」

*

B/J(隱藏版)

「你是我心尖上的一根針。」

「拐彎抹角的諷刺,我懂。」

「疼痛卻時刻提醒我仍然活著。」

*

R→J

「天啊我從來沒有想過、噢、杰鳥、草!」

J→R

「如果你射進來,我就射子彈進你的腦袋,很公平。」

Fin

*嗯………………原諒我最近腦袋裡裝奇怪的東西……








 
评论(13)
热度(69)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