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響歌(逆年齡/普通人AU/日常)

《紀念回不去的純真年代與腦袋》3/10

 

*不知道之後能不能這樣頻繁更新

*俗話說:有時間就趕快做

 
 

*為了衡平似乎拔腿狂奔的42假CP(那是犯罪啊大米)召喚Dick小天使來純潔一下

 
 

*說到底都是小隻桶太誘人了(昇天



 
 

05 共犯

 
 

關於Jason的游泳技巧一直沒有進步這件事,Tim曾表示都是Damian慣出來的,但收穫當事人幾個白眼和奚落後Tim就保持開始沉默。

 
 

反而是Dick像來自大海的小魚,扔進水裡就像忘了陸地般樂地不肯上岸,只有甜食和公園能讓他爬出泳池。Tim帶著Jason去練習週末運動會的跨欄項目,讓什麼項目都沒有參加的Damian在泳池顧著玩水的Dick。

 
 

Damian在泳池邊百無聊賴地翻著書籍,Dick穿著黑底的連身泳衣靠了過來,胸前的亮藍色翅膀圖案在水中一閃一閃地。

 
 

男孩伸手在少年泡在水中的小腿撓了撓:「Dame,你真的什麼項目都沒有參加嗎?Jay說你游泳很好。」

 
 

「去游你的。」Damian飛腳激起水花,惹得Dick格格發笑,高頻清澈的笑聲迴盪在Wayne家的私人泳池。Dick興致一來就朝岸上的少年潑水。

 
 

「天啊!Grayson!」Damian防備不及被潑了滿頭滿臉,他只有在嚴厲場合才會對弟弟們大喊姓氏,雖然自從Tim上國中後他就嫌喊名字噁心只叫他Drake。

 
 

Damian舉起手中的傲慢與偏見,書本濕淋淋地對男孩無聲發出控訴:「Jason天殺的愛慘了這本!現在該怎麼辦?」

 
 

「你為什麼要把那本書帶來?」Dick腦袋冷卻後開始後怕:「我要告訴Jay你偷拿他的書!」

 
 

「那我就告訴他是誰把書潑濕的。」Damian想了一下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頭疼地閉上眼睛。

 
 

「是你先拿書!」

 
 

「但是你弄溼了書。」

 
 

「是你……。」

 
 

Damian馬上打斷了無營養的爭執:「現在馬上從泳池出來,我們再去買一本。」

 
 

「我們要出門嗎?等會可不可以買甜甜圈?」Dick一聽到要出門迅速爬上岸,在Damian身邊蹦跳著。

 
 

Damian在男孩的後腦輕輕拍了一下。


 
 

6 一日之計

 
 

「你得吃早餐,Jay。」Tim拿著三明治追在Jason身後大喊:「等會跑田徑你需要吃點東西!」

 
 

「Roy說吃東西身體會變重跑不動!」Jason邊跑邊回頭喊,像猴子一樣跳過真皮沙發,撞上剛下樓要吃早餐的Damian,剛起床的低血壓讓他臉非常臭。

 
 

「你幹什麼。」揪住打算繼續跑的Jason,Damian皺眉把人抓到餐桌邊:「就說別跟Harper走太近,會變笨。」

 
 

「Roy才不笨!他超聰明超酷!」嚼著穀片和牛奶的Dick嚷著:「他想出了十種殺死史萊姆王的方式!」

 
 

「不吃飯要怎麼殺死史萊姆王?」Tim順著男孩的話說,把三明治塞進Jason的手裡:「今天Bruce會來,你不希望跑到一半沒力氣吧!」

 
 

「Bruce會來嗎?」Jason連忙拿起三明治飛快咀嚼,撐著臉喝咖啡的Damian忍不住戳了戳他鼓起來的小臉:「Dame!」

 
 

「父親會去啊,但是他身為校方的嘉賓大概……。」

 
 

「Damian。」Tim出聲警告。

 
 

Damian頓了下,硬生生把「大概致詞後就會離開」吞回腹中。

 
 

「我也希望Bruce來看我游泳!」Dick碰碰碰地拍著桌子:「上次只在電視上看到他!我想看他來!」

 
 

Damian煩躁地把咖啡一飲而盡,阻止Jason把吃不完的三明治塞進空馬克杯,把Dick眼饞許久的穀片拿到他搆不著的櫥櫃上。

 
 

現在要解釋為何大人時常忙到無法回家還太早了,恐嚇Tim去洗空盤時Damian沉默地想著。

 
 

TBC

 
 

**田徑膝上短褲和小腿襪的小翅膀我就放在腦中珍藏……(。

 

 
评论(9)
热度(58)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