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響歌(逆年齡/普通人AU/日常)

《紀念回不去的純真年代與腦袋》2/10


→今天我們來討論所謂的兄長力場




03 觸摸禁止

Tim看到Dick興致昂然地接近那齜牙低咆的狼犬時心臟驟停了幾秒。


Conner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被Tim扔了滿臉的紙頁和背包:「嘿!」


拔腿奔向還不會區分危險的Dick,Tim堪堪用手背擋下狼犬充滿攻擊性的咬合,但如何拍打都不肯鬆口:「Conner!幫幫我!」他大叫。


Dick被兄長血流如注的手掌嚇地哭出來,同樣焦急的Conner跑了過來朝大狗的側臉揮了一拳,迫使牠鬆開了口。


狼犬壓低身形試圖再展開一輪攻擊,Conner彎起袖子沉下臉:「我雖然喜歡狗,但不是你這種的。」好友的受傷讓他忍不住咆哮:「趁我還沒有暴怒打死你前快滾。」在Conner的瞪視下,狼犬嗚咽了聲夾著尾巴選擇撤退。


「Timmy……。」Dick撲進少年單薄的胸膛內:「我很抱歉,……非常抱歉。」


「你得去看醫生。」Conner不容分說地拉起Tim,並捏著Dick小小的肩膀把他從Tim胸前撕下來:「你得放開你的哥哥。」


「Timmy是不是要死掉了啊?」Dick嘴巴一扁有要嚎啕大哭的趨勢:「狗狗殺了Timmy。」


Conner彎下腰把Dick抱起來放在肩上:「Timmy不會死的,只要我們趕快去看醫生。」


「不准叫我Timmy。」Tim惡狠狠地瞪著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好友。




04 下水禁止


Damian不喜歡碰水,但不代表他不會游泳。


把腳抽筋的Jason從水底拉上來時,男孩驚恐地緊緊摟住Damian的脖頸,Jason雖然沒有像其他溺水者一樣,無意識地把抓到的任何東西往下壓,但手和腳都纏在Damian腰背肩頸上,讓他行動困難。


「我不會放手的。」Damian難得耐著性子低聲說:「摟太緊我無法游回岸邊。」Damian緩緩地踩著水,提供足夠的浮力支撐他們。


Jason嗚咽著咳出水,黑色瀏海沾著水黏在光潔的額頭上,藍眼睛看起來脆弱又無助:「我看見媽媽了。」小臉埋進Damian的頸窩:「我沒有過去陪她,我是不是壞孩子?」


「趕緊鬆手就是好小孩。」在Jason鬆手後,Damian帶著他回到水塘邊,先把男孩抱上岸才爬上去,剝掉男孩濕透的外衣,用自己的夾克把冷地發抖的Jason裹起來。


「很冷。」Jason搓著肩膀試圖暖起身子,Damian僵了幾秒,最終歎著氣把光著腿的男孩抱起來,對他冰涼的鼻尖輕輕呵了口氣。


走回Wayne家的路上,Jason的臉蛋被夕陽曬地紅通通,他拍拍Damian結實的手臂示意他停下腳步。


「幹嘛(What)。」


「我能跟你結婚嗎?」


「什麼(What)?」


「媽媽說找到願意抱她走路的男人就要跟他結婚。」Jason探頭看了看他們走過的小徑:「你抱著我走這麼遠了。」


「好啊,你以後不要纏著我帶你去池塘游泳我們就結婚。」



TBC(IF)


*二少我知道你游得很好……儘管在法外你看起來像海帶一樣被沖上岸(被紅桶攻擊

*人家米米在自己的動畫電影可是泳渡大海啊……小米就蘇成那樣,大米指日可待(躺平





**為了救小弟被狗咬是我的親身經歷

**把小弟從池塘抓起來是大弟的親身經歷

**現實都蠢的很好笑,請別擔心XDDDD

**小弟,你他媽能否安分點(。

 
评论(9)
热度(66)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