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關於禮儀(42/成年米/逆年齡)

《以此篇讚美輪胎神偷》

*成年米=日天日地大總攻

*小黑手Jay=萌萌萌

*請勿僱用未滿16歲的兒童/也請不要和未滿16歲的____

*請愛護幼苗



Damian相信噩運彼此間互有串聯,總會後腳疊著前腳連袂拜訪。

好極了,大雨和拒絕動作的汽車雨刷。Damian狼狽地把頭探出車窗接受雨水的洗禮,瞇眼試圖看清路況,尋找記憶中座落附近的修車廠。

修車廠的招牌在大雨中閃爍,對運氣有信任危機的Damian防備地將車駛入車道,跳下車警戒地東張西望。

「需要什麼幫忙嗎?」另一台車下傳來響動,Damian才注意到了那對蒼白的細瘦腳踝,臉上還沾著黑色機油的少年滑出車底:「你濕透了,等等。」他皺起好看的眉毛。

太好了,我能求助的對像是未成年小鬼。

Damian在心中咒罵著,視線不受控地追隨少年捲起橙色連體工作服褲管而露出來的筆直小腿,還有那乖巧窩在紅底黑板鞋上的突出踝骨。

少年進到店鋪內拿了幾條毛巾回來,他將前襟的拉鍊褪至腰際,上半身的制服像小尾巴掛在身後,衣袖繞到腰前打了個鬆散的結。

Damian凌厲地掃視少年浸著汗水服貼在胸前的無袖背心:「你滿16了嗎?」

「滿了。」少年聳著肩,手臂線條還帶著男孩的青澀,薄薄地包裹正在發育的骨架:「管你信不信。」

接過毛巾,Damian確信這傢伙絕對沒到合法工作的年紀。將這間店鋪別上“非法僱用童工”的黑色標籤,他撇著嘴:「嘖。」

少年伸著懶腰帶起手套,走進Damian的寶馬,撫摸銀黑色的車體,吹出輕浮的口哨:「你呢?滿20了嗎?」

伶牙俐齒,Damian想著。將毛巾掛在頸肩他走到少年旁邊:「未滿20有打折嗎?」

「不能打折。」少年齜牙虛偽地笑著:「但能分辨請款單要寄給本人還是家長。」

成年許久的Damian氣血上湧,翻過少年的肩膀將他壓在車身上:「你那壞心腸的老闆沒教過你怎麼禮貌說話嗎?」

「那也要客戶值得禮貌對待!」少年的綠眼睛有一閃而過的驚慌,車身上未乾的雨水弄溼了他的背心。他推著男人硬地像石頭的胸膛,過大的工作手套在Damian的米色襯衫留下黑色的污跡:「放開我!」他喊著。

「你的名字。」Damian挺直的鼻樑逼近少年帶著淡色雀斑的鼻尖:「我要投訴你。」

「天啊先生!你在幹什麼!」撐著傘提著熱狗回來的男人高聲喊道,衝上前拉開Damian把少年護在身後:「我是負責人Roy Harper,你有什麼問題請找我。」

「Jason,沒事吧?」Roy側過頭低聲詢問。

Jason躲在Roy身後揉著被弄痛的肩膀,惱怒地瞪著翻臉比翻書快的Damian:「沒事,那傢伙手上的毛巾是你的,記得拿回來。」

「你拿我的毛巾給別人用?」Roy提高音量,Damian也露出噁心的表情把毛巾丟到一旁長椅上。

「我要投訴你的員工,Harper先生,」Damian抱胸迎接Jason的死亡瞪視:「小童工Jason禮儀有待加強。」

Roy露出迷糊的表情:「什麼?不不,他不是童工,週末就要滿16。」

Damian愣了下,帶著全新的視野再次掃視Jason的全身:柔韌的腰身,蒼白的頸項,形狀漂亮的鎖骨,還有看起來手感非常好的屁股。

「Roy!你是白癡嗎!」Jason墊腳揪住Roy的耳朵:「就要就是他媽的還沒!」

「如果他週末來我家幫我洗車的話,我可以當作什麼都沒聽到。」Damian朝Jason露出狩獵者的笑容。

Fin

*肉伊專業賣隊友

*我愛舊版綠眼睛

*週末Jay就滿16,大米,上。

*Roy姓Harper(默念兩百次)感謝水母貓糾正OTL

 
评论(6)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