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週末記得上線(普通人AU/全員歡樂向)

《紀念與畢生損友們MMRPG的好時光》2/10

03 放手,讓你放手(遊戲視角)

Dick倒地時忍不住大喊:「小翅膀!」和Kori煲電話粥的Roy都被嚇了一跳。

「這不是我的錯!小鬼被敲一下就快死了,你為什麼沒有好好拉住仇恨值?」Jason也覺得無辜,他身上的藍水只剩一組:「還有小鬼!你要注意自己的輸出!不能一下就造成大量傷害!」

「是殘次品沒有限制好王怪的走位!剛剛的背刺和隱身連技才會失敗!」Damian還在被王怪追著滿地圖的狂奔,Jason和Tim身為遠程角色在預定的高地上看著戰士屍體和快要變成屍體的刺客。

「嘿,Damian,我們說過很多次你不能這樣稱呼Tim。」躺在地上的Dick說話不腰疼:「小翅膀你為什麼不趕快來復活我。」

「現在復活你只是浪費藍水,等Damian倒下,王怪回到原點才是明智的選擇。」Tim老早就在走位崩盤時選擇坐下休息:「Jay,你需要藍水嗎?」他送出交易邀請。

「讓王怪回去它就會滿血了!你們一群白癡!」Damian大吼:「它就快死了。」

「是你誤算了王怪的血量,才沒有在背刺時一擊必殺。」Tim冷靜地指出重點:「你趕快躺下讓我們重來一次,我明天早上還有課。」

「小紅鳥你明天有課可以先走啊,我們再找路人幫忙就好。」Jason開心地結過免費的藥水:Tim是所有人中最有錢的,明明都不是課金玩家,天曉得他怎麼賺來的。

「可是我想跟你們玩。」Tim困倦地打了個哈欠。

Damian聽了後,乖巧地停下腳步,迎來王怪最後一拳。


04 神父袍(遊戲視角)

「迪基鳥你得補償我主號的等級損失。」目送Tim拖著還是高中生的Damian下線後,Jason換上穿著破爛新手裝的弓箭手。

「你就乾脆一點當個專職牧師啊,我們都會保護你的。」Dick已經換上新裝備,閃亮亮地站在Jason旁邊:「隊伍裡最重要的大寶貝耶小翅膀。」

「牧師是最難以顯露出我風騷走位的職業。」Jason不領情地指向遠方草地蹦跳的小精靈:「全部挑釁過來,快點。」

Dick開心地笑著,從善如流跑了一圈,每隻小怪都敲到剩下薄血,拖著一串小精靈回到Jason旁邊讓他收割。

「等等,迪基!你帶了不該帶的回來!」Jason還在收割上批小精靈,Dick又帶了一串小葡萄朝他跑來,但這次笑容燦爛的戰士後面跟了隻巨大的紅名小王。

「打打看啊小翅膀!這個很難遇到耶,看到就挑釁回來了!」

「你樂觀過頭了!」Jason跟著拔腿狂奔,展現他的極限走位風箏王怪,Dick利用戰士的挑釁技能和Jason抓了一個對角,輪流頂下仇恨值讓彼此有時間喝水。

「欸你快看,有兩個人在挑實名野怪耶。」有另一組人馬靠了過來,幾個男性戰士圍著一個女性牧師,Jason瞟了眼判斷出是那類在遊戲中談虛擬戀愛的玩家。

他們在旁邊嬉鬧指指點點也沒有幫忙的意思,當王怪轟然倒下,噴出一套閃閃發光的牧師裝時,他們暴動了。

「欸欸欸你們職業又不合,賣給我吧!讓老婆穿!」一個全身亮晶晶的玩家首先靠了過來:「多少錢,開個價!」

「不賣。」Jason翻了個白眼,撿起裝備後偷偷和Dick進行了交易,將牧師神裝轉到戰士手中。

「信不信我把你打到噴出來?」

「噴也只會噴我身上的破爛鎧甲,你要打到噴背包可能要去和遊戲開發商聊聊。」Jason臉部自帶嘲諷表符,說完果斷下線,留下Dick和那群人大眼瞪小眼。

「別看我,我不認識他,路邊遇到的。」Dick擺出最無害的笑容攤手。

當Jason慢悠悠地換上牧師小號上線,看見那人很幼稚地發出格殺通緝令:「殺死弓箭手Red hood截圖偽證者,來向我領錢!」

Dick笑著將牧師裝拿給Jason:「你可能這陣子都得乖乖當牧師了,Arkham Knight。」

Jason換上新的裝備,男性玩家呈現出來的模組是一款精緻的神父袍,他朝Dick笑笑:「那就捨命保護好牧師吧,Nightwing。」


TBC (IF)


*噗浪上有一張配圖豪可愛Q_Q我不知道配圖的太太有沒有Lof
(還在偷搭訕對方的單戀期)

*遊戲的ID

Dick→Nightwing(戰士)

Jay→Redhood(弓箭手);Arkham Knight(牧師)

Tim→Red Robin(法師)

Damian→Robin(刺客)

*之後想召喚老爺上來wwwww

 
评论
热度(33)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