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週末記得上線(普通人AU/全員歡樂向)

《紀念與畢生損友們MMRPG的好時光》1/10

*遊戲背景參考Aion永恆紀元,玩家天魔兩立互為對方野怪,職業不參考地那麼詳細,簡單分成→厚血戰士、遠程弓手、近戰刺客、控場法師、還有補血牧師

*遊戲故事大部分腦補(攙和部分真人真事ww)

*因為是二少腦殘粉,可能會對他多有著墨

*就是想到什麼打什麼的小段子

*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呃,你要離開還來的及喔(?


01 說三次我不認識你

離Dick喊了半個月的週五晚上九點還有半小時。

「Jay,Dick打電話過來提醒說今晚要上線。」等在搗鼓電腦主機的Roy接了電話嗯嗯幾聲後,轉頭朝正躺在床上的Jason喊道:「你手機為什麼都不開機!我們又沒有結婚為什麼大家要找你都打給我?」

Jason慢條斯理地起身打開主機電源:「如果打的通他五分鐘就會打一次,間隔還是在給Tim和Damian打電話。」他滿臉痛心:「虧你和Dick也是好朋友,怎麼都不會想想怎麼幫他節省電話帳單?」

「打給我就不用錢嗎!」Roy抗議:「要不是我在等Kori的電話,我早就關機了!」

「那就當個乖巧的接線生,親愛的。」Jason敷衍地哼哼,他打開通訊軟體,先忽視了那排Dick飛快發過來的一排笑臉,Jason查看在線名單,毫不意外地只有Dick亮著燈。

似乎感受到笑臉被無視,Dick直接撥了通話,Jason按照慣例拒絕了三次才接起來。

「小翅膀,還在記仇嗎?」Dick的聲音非常高興,一點都沒有被打擊到的意思:「小時候被我說『我不認識』三次對你打擊真的很大?」

「別說笑了,三次是你從小到大放我鴿子的次數,相信還會陸續增長。」Jason涼涼地說:「你不要老是將那個拙劣的聖經玩笑掛在嘴上。」


02 選角問題(遊戲視角)

「我以為我們是約好今晚一起創建角色!」Dick站在新手村大聲喊著。

「別說傻話了Grayson,要贏就要贏在起跑線上。」穿著黑壓壓刺客新手制服的Damian抱胸齜牙:「你自己不也先創了一隻戰士?」

「我是先熟悉操作環境,打算來教你們!」Dick揮舞手中的便宜盾牌,差點打到正彎腰整理長袍衣擺的Tim。

「Dick,遊戲官網都說得很清楚,操作介面沒有什麼太特殊的。」Tim檢查著自己的背包:「看,新手服,不管什麼遊戲都有新手服。」

遠離大部隊站在鐵匠旁邊的弓箭手哼了一聲:「承認吧Dick,你只是自以為偷跑賺到了,腦羞。」

「小翅膀你真的太不了解我了!你看我們現在的組合!沒有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嗎?」

「都是男的?」Jason好心當個樁腳。

「Dick應該是指我們沒有牧師。」Tim平靜地說,一陣寂靜降臨在他們中間。

「戰士要吸收傷害,法師要控場,高攻角色一個就夠了。」Dick語重心長,視線在刺客和弓箭手之間徘徊。

「你沒錢買紅水和復活石嗎?」Damian還在試圖掙扎。

「我不當奶媽!」Jason先爆炸:「我才不要在後面啥都不干幫你們補血!」

「但是你可以三次不救Dick。」Tim仍然是所有人中最平靜的:「戰士的生死是操在牧師手上的。」

Jason果斷下線創建小號。


TBC (IF)

*三次我不認識你是彼得對耶穌說的話←筆者是聖哥傳忠實粉絲

 
评论
热度(38)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