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了美漫,先下單一本試水:翻閱的方向跟習慣的相反有點不適應,不過我可以把我的臉貼在二少臉上惹嗷嗷嗷嗷(別

書的章節有重新編排過,柯莉和二少的相遇擺在了第一張,紙質依不專業觸感應該是雪銅?墨彩上的很漂亮……,調貨快三週才來但覺得等待完全值得TTTTTT

想起掉入二少的坑竟然是因為他穿了一雙騷包紅底鞋……,只要他一日還穿著紅底鞋就是靈魂繪師我也覺得他帥到炸……(認真

雖然新造型沒了我最愛的紅底鞋但是有可愛的紅帽小背心<333333新刊兩機油很美好的滿足了我偏好的色系(話說舊刊的公主的橘色系也在我的守備範圍

我真的豪喜歡紅色、還有綠色,所以就算一二代羅賓穿了很恥的鱗片短褲亂跑我也覺得完全沒問題(當然閃電俠根本就是直射心臟的配色……綠燈也是

想把整套都帶回家……還有地球2……還有#$%^&@ (不過要先存錢^^

 
#DC
评论
热度(7)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