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請問高譚怎麼走(小警察AU/職場風雲)

《自娛娛人》04/10

07 論如何準時起床

Jason拿著兩張電影票從外頭晃進辦公室,Roy正搗鼓著他下一件偉大的發明,僅僅側個頭表示他知曉同伴的歸來。

「和我去看電影。」

正巧一個微型爆炸吞沒了Jason語句中的重要單字,Roy咳嗽著從白煙中抬起頭,困惑地看著欲言又止的Jason:「杰鳥?怎麼,吃了隔夜的中餐肚子疼嗎?」

Jason踟躇了會,用露在半指手套外的指頭揉著痠脹的眼眶:「午夜電影,就你和我,去不去?」

Roy盯著Jason浮腫的眼皮和亂糟糟的頭髮:「你明早要和我出庭作證還記得嗎?我們得讓那個連環兇手受到制裁!不不杰鳥我可是做好完全準備要全力阻止你的賴床,你看我正在改造你的鬧鐘!」

「該死的,就是個YES或NO!你哪裡來那麼多廢話?」Jason將電影票拍在搖搖晃晃的辦公桌上:「明早見。」

Roy還打算說些什麼,卻只能看著Jason奪門而出後,在門把上不斷晃動的「請勿打擾」掛牌,他手上還端著冒白煙的失敗品,時不時發出尖銳的電子音:「起床了,起床了杰鳥!」

他知曉Jason最近有些睡眠問題,不是嚴重到會影響隔天工作的那種,就是會賴床,還毆打試圖叫醒他的人的那種。

當Roy收拾完混亂,也就是把他認為還有改進空間的破銅爛鐵一股腦兒塞進倉庫後,回到辦公室卻發現那張電影票已經不見了。



08 午夜電影

片子選的很爛,Jason有點兒欽佩自己。

夠冷場夠無聊,除了女主角傻透了的哭聲以外什麼聲音都沒有,他抓了一把爆米花塞進嘴裡睏倦地咀嚼著。

最近的睡眠品質爛透了,睡很淺容易驚醒,閉上眼就會看到一張哭泣的臉。

「他不可能是犯罪者!他是個好人!」

「你就是個不擇手段的政府打手!」

「我詛咒你!我詛咒你!」

帶著尖銳指甲的手猛然逼近,Jason冷不妨地一個痙攣睜開了眼睛,正打算坐直上身時卻被微涼的大手壓著側臉,被迫將腦袋靠在了對方的肩上。

「我可沒邀請你看電影。」Jason悶悶地說,但沒能從舒適的角度掙脫,淡淡地薄荷味繞著他,睡意又悄悄爬上來。

「Todd。」Damian沉聲說道:「明日你得出庭作證,別丟了怪案組的臉。」

Jason哼嘰個兩聲當作回應,忍不住打了個呵欠,呼吸的頻率漸漸徐緩深沉。

Damian沒再說話,輕輕地,緩緩地揉著Jason的髮梢,那觸感柔軟的就像Jason的心一樣。

TBC





以頭搶地啊www

與其說沒時間不如說是有太多人生的新體驗,忙著適應以致搜索枯腸憋不出半個字所以就神隱了。

最近有很多不能明說的職場心酸,就讓小杰鳥幫我說說吧(?

打帶跑下次更新不可預期不可預見不可預料啊。

 
评论(10)
热度(38)
© Cheeseery|Powered by LOFTER